中心主任沈山教授获得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




作者: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在南京大学召开。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李平处长向大会代表们作了题为“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的主题学术报告,南京大学化学红工学院孙尔康教授作了题为“漫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征集到全省高校实验教师撰写的118篇论文,经专家遴选评审,共推荐《高校实验室绩效评价体系创新研究》、《参与式研究型实践教学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实践》等29篇优秀论文在会议期间进行学术交流讨论。我中心主任沈山教授撰写的《参与式研究型实践教学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实践》获得大会表彰,并在大会进行交流,将被推荐到《实验室研究与探索》核心刊物上发表。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403157
 中心管理办公室  83500152
 值班管理员  13852030186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