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设计学科群综合训练中心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作者:


 第一条,实验中心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与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好实验中心管理的各项工作。

 第二条,积极响应实验中心主任的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和任务分配。

 第三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有奉献精神,并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第四条,掌握各项实验的基本原理与技术知识,不断提高实验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第五条,严格遵守学校及实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与教师密切配合,完成教学、科研和实验实习任务。

 第六条,负责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所需仪器设备、消耗材料的准备工作,精心管理、维护、保养实验中心仪器设备,厉行节约国家资源。

 第七条,认真管理实验室的教学资源,保护实验室资源,防止流失。

 第八条,监督学生严格依照规章制度使用实验室资源、设备,做好各项管理登记表格的填制和整理。

 第九条,落实实验室的文明建设,负责实验室的水、火、电、气等的安全防范及卫生工作。

 第十条,在保证完成岗位职责的前提下,积极响应领导参加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参加实验室举办的各项培养培训工作,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

关闭当前页面
办公电话
 中心主任  83403157
 中心管理办公室  83500152
 值班管理员  13852030186
   
   
信息系统
1 财务查询系统
1 设备查询系统
1 档案查询系统
1 图书查询系统
1 校内电话查询